关于燃少

今天就是光荣日了,除了激动兴奋还有一丝的不舍。

最近几天一直忙着投票写文什么的,手机电脑一刻也没放过,家长都对我特别不满意,自己也觉得对不起他们,可是就是放不下这群少年。

说起来我看这个节目真的是巧合中的巧合,现在想想有一种命运安排的感觉。那天特别无聊就在那刷b站,无意间看见首页上有一个会长的视频,看了一眼封面就觉得要被帅瞎了,事实证明我最后的确要被帅炸了。后来就对李宇春这个人特别感兴趣,就去搜关于她的视频,习惯性的就点了弹幕由多至少的,我记得特别清楚当时的第一是普通disco,第二是why me演唱会,第三是燃少的第一期,按照顺序看到燃少的时候已经被春春圈粉圈的死死的了。看燃少就是奔着春春去的,因为第一期的标题里有她的名字,第二期又没了,第三期又有了,当时就觉得她可能是嘉宾什么的,反复确认这个节目里有她之后才安心看了。后来才知道她是掌门。

第一期对所有少年都没什么映象,当时就当综艺选秀看了,眼睛就黏在春春身上,不过报九头蛇的时候还是震惊了一下,因为我算半个漫威迷,关于复联的视频基本都看过。

第二期的时候那一首日不落真的是有毒,还有探戈,不要问我为什么跪着看手机。第二期里有一小段嘉诚兄弟的花絮,企图剪争执的官方真的是要输给他们两了。“好,要要要。”那里简直无限宠!没眼看!小伍话唠的时候特别萌,于是第二期被小伍和老谷圈粉。

再后来就是彻底迷上了白队,包括伊一,这个耿直的姑娘。特别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早点看燃少,也特别后悔自己为什么要看。我不追星就是因为总是有一种无力感,当他被别人骂被别人看不起的时候我只能敲键盘点鼠标回击。但是白队的少年是我义无反顾也要追的星。想让他们安心比赛,所有的事情交给我们就好,别担心太多,就算是人机大战我们也赢给你们看!

以后就能说自己是十年的白米饭啦,感觉还有点激动。

家里人包括APH圈里的人都问我,这个节目有什么好看的既然这么多黑幕你非要自虐干嘛。我也仔细想过这个问题,大概就是他们身上那种野蛮生长的气质吸引了我吧,想陪他们一起长大,一起笑一起哭。今年期末考试前一周我还在那浑浑噩噩的,玩手机啊看电视一个不落,后来看到一期小伍在说自己高考还有磊磊说自己英语的事情就觉得他们都这么拼我为什么不行?一周的时间很紧,但我还是考了不错的成绩,后来想想真的特别感谢他们,让我这种破罐子破摔的人都能燃起斗志。所以粉上他们也有感激的意思在里面吧?

特别期待今晚的比赛,看到大家的repo就觉得安心了。

春春伊嘉凡沐磊!绽放吧!少年们!

胜利日是纯白的!!!!

评论(1)
热度(15)